《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9月07日

察隅县公安局

成功解决一起劳资纠纷

本报巴宜电(记者 张宇)近日,察隅县公安局青年路便民警务站接沈某等4人求助称,今年1月,其与工友在西藏凯诺建筑劳务工程有限公司务工,至今工资未能发放,请求公安机关帮助。

接警后,青年路便民警务站立即启动网格综治服务中心预案,一边组织民警前往西藏凯诺建筑劳务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查工作,一边对求助民工进行详细询问登记,同时,根据“一警一项目”机制,立即联系项目负责人核实情况。

经调查,该公司拖欠沈某等4名务工人员工资情况属实,在警务站民警的多方协调下,项目负责人承诺立即着手解决相关问题。

目前,该项目负责人与甲方开发商成功对接,并将拖欠款项200余万元用于发放给被拖欠务工人员的工资。此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消除了“双拖欠”矛盾纠纷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