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8月18日

12万余元财物,一辆越野车物归原主

比如县公安局举行涉案财物返还仪式

本报那曲电(记者 彭琦)为进一步彰显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犯罪的成效和追赃挽损的决心,那曲市比如县公安局紧抓严打“盗抢骗”主线不放松,不断强化打击力度,8月13日,比如县公安局举行涉案财物返还仪式,将追回的珊瑚、猫眼石、黄金首饰及虫草等物品总价值约12万余元,以及三菱猎豹越野车一辆返还受害者。

返还仪式指出:此次返还仪式充分表明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经济秩序和谐稳定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工作中,比如公安将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坚持大案与小案齐抓,破获与追赃并重的工作理念,持续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力争打出声威、打出成效。

返还仪式上,受害群众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及时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好评,并向办案民警送上“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此次涉案财物返还仪式的举行,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对群众起到了警示和教育作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