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7月10日

琼结县公安局规划路警务站

深入辖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本报琼结电(记者 王雪)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和全国公安派出所会议精神,近日,琼结县公安局规划路警务站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商铺开展法治宣传工作。

宣传中,民(辅)警向辖区群众宣传电信诈骗的种类和形式、私藏枪爆物品的危害、自治区居住证办理实施细则等结合群众实际详细的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应对措施,同时向群众强调了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意义。

宣传中,民警向过往群众强调:一是对于不明真相的链接不能盲目打开,避免上当受骗;二是当微信好友向自己借钱时,先进行身份核实,再进行转账;三是对电信诈骗要做到不信、不听、不贪、不理、不汇款、严防自身和家人上当受骗。

据统计,此次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