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5月29日

阿里塔尔钦边境派出所驻寺民警走访慰问辖区寺庙

本报阿里电(记者 王香香 通讯员 张拴根 张秦龙)为加强辖区寺庙管理和服务,助推派出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连日来,阿里边境管理支队塔尔钦边境派出所驻寺民警“党员服务队”进入辖区曲古寺走访慰问。

为了让工作达到预期目的,驻寺民警“党员服务队”一行3人与该寺僧人共同悬挂“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宣传横幅,现场进行了民族团结政策宣讲与教育,加强该寺僧人的民族认同意识。同时,驻寺民警严格按照疫情期间驻寺工作的相关要求,对该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工作,讲解防疫知识,进一步增强僧人的防疫卫生意识。

记者了解到,在活动准备期间,因为了解到该寺僧人白玛曲桑常年患有咽炎,最近天气转暖,冰雪融化,河水上涨,白玛曲桑无法去乡里买药。当天,驻寺民警还专门给他带去了治疗药品。

此次走访,该所“党员服务队”坚持在党旗的引领下,用实际行动履行“四零”服务承诺,践行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充分发扬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深了民警与僧人的友谊,为辖区驻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