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3月13日

昌都市洛隆县缉枪治爆添战果

本报洛隆电(记者 张黎黎)今年以来,昌都市洛隆县公安局立足工作实际,坚持专项整治与整体防控相结合,继续推进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坚决做到各项治安重点工作持续高效进行。近期,孜托镇群众主动上交子弹140发、雷管97枚、炸药16公斤、导火索50米、冰雹弹5发,及时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

洛隆县公安局紧密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坚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以“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为主要内容,始终把“疫情防控宣传”“扫黑除恶”“缉枪治爆”“防电信诈骗”等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排查辖区内各类矛盾纠纷,坚持深入掌握社情民意、听取群众意见,最大限度地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开展安全防范宣传,组织群防群治,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发动群众,热情服务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忠实履行好维护辖区稳定、服务人民群众、推进辖区治理的新时代职责任务。通过走访活动,辖区群众法律意识明显提高,思想觉悟显著提升,为辖区营造了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