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2月14日

西藏民大人在全国各地为武汉加油!

本报记者 张黎黎

“等春天来了,我们一起摘下口罩,去武大看樱花,去吃热气腾腾的热干面。”“我在山东聊城,为武汉加油!祝愿所有一线的医护人员能平安归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2月2日,在祖国各地的西藏民大人,把暖心的祝福和爱的温度从千里之外汇聚一起,用他们的方式为武汉加油!

“众志成城,孤城不孤,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西藏民大人同时发出倡议:让我们继续做好自己与家人的科学防控工作,对自己、他人和社会负责;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战“疫”的同时也要不断充实自己;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隔离病毒,但无法隔离爱。疫情来势汹汹,爱的力量却从不退缩。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但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携手共度,只待春暖花开!

图为西藏民大外语学院学生为武汉加油。 本报记者 张黎黎 摄

图为西藏民大信息工程学院朗旺姆和她的“国旗爷爷”。本报记者 张黎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