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1月24日

乃东区派出所民警 联合消防员奋勇灭火

本报泽当电(记者 王雪)1月5日17时15分许,乃东区公安局泽当街道办事处公安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乃东路时,发现乃东区委宣传部后山起火。

发现警情后,巡逻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同时立即与公安局指挥中心、泽当街道办事处公安派出所汇报现场情况。到达现场发现,由于冬季天干物燥,伴随着山风,现场火势还在继续蔓延,情况危急。民警一边开展紧急灭火,一边疏散围观群众,联合消防官兵历时一个多小时,成功将火扑灭。

乃东区公安局民警提醒,寒冷的天气,让很多人降低了防火意识,然而冬季比较干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季节,稍有不慎,就容易引发火灾。因此,冬季防火不容忽视,希望大家在平日都能多加注意。如果发现存在的火灾隐患,能够及时排除,避免发生火灾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