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1月17日

林芝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0年新年登山健身活动

本报巴宜电(记者 王雪 通讯员 曾伟)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日,林芝市公安局组织百余民辅警代表到比日神山开展“登高望远览山川,贺岁迎新促健康”活动。

全体民辅警在林芝市公安局旗帜的引领下,高举“全警健身,林芝公安在行动” “牢记新使命,扬帆再起航”“全民健身手牵手,和谐林芝心连心”“同谱全民健身曲,共唱林芝奋进歌”的宣传标语,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发扬团结协作、不怕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最终全部到达指定位置。

此次登山活动,助推了林芝公安实战大练兵的深入开展;有利于广大民辅警加强健身运动,练就强健体魄;有利于广大民辅警亲近自然,缓解工作压力。进一步增进了民警间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携手共进,立足新开端,着眼新起点,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激情,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打造“五个林芝”再立新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