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19年12月17日

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聂拉木边境管理大队

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本报记者 王雪 摄

图为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聂拉木边境管理大队被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现场。

本报日喀则电(记者 汪纯 王雪 通讯员 徐青)近日,从日喀则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传来喜讯,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聂拉木边境管理大队荣获2019—2020年度日喀则市“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共青团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委员会举行授牌仪式,向聂拉木边境管理大队进行授牌。

“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是共青团为服务全党全国工作大局而实施的青年文明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在于引导广大青年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聂拉木边境管理大队是聂拉木县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在工作中,这个平均年龄只有26岁的年轻群体积极践行着忠诚戍边的爱国主义精神,广大干警抓业务、比服务、求奉献,认认真真完成每一件事情、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在日喀则复杂绵延的边境线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特别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聂拉木边境管理大队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组织开展宣传教育,在维护边境地区和队伍内部双稳定、发挥科技手段管边控边、提升基层基础建设方面出实招见实效,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丰富拓展了“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内涵。

“成绩的取得是对我们付出的肯定,也是我们继续进步的最强助力。我们将继续努力,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载体,发挥广大青年干警生力军和先锋队的带头作用。”面对荣誉,聂拉木边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舒刚表示,将立足本职、爱岗奉献、全面发展、创新突破,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青年人才队伍,向更高的目标继续迈进。

一直以来,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在狠抓主责主业的同时,高度注重发挥青年作用和优势,为青年干警施展才华、成长进步搭建广阔舞台。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中,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和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青年干警们也在创建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挥洒青春、坚持奉献,努力让“青年文明号”集体展现青春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