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19年12月13日

“厕所革命”项目验收 部分已正式投入使用

本报狮泉河12月12日电(记者 温凯 洛桑旦增)记者日前从阿里地区行署了解到,阿里地区从2017年开始的“厕所革命”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了竣工验收,部分已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阿里地区“厕所革命”项目总投资7054.56万元,新建厕所96座,其中噶尔县12座、日土县14座、札达县10座、普兰县16座、革吉县15座、改则县12座、措勤县17座,所有厕所均设置有单独化粪池,配备电暖气片取暖,加装了门帘,接驳了市政给排水及市电。

为切实履行厕所运营维护职责,确保所有投入使用的厕所规范化运行,发挥效益,下一步阿里地区将加快厕所的移交及使用,对未投入使用的厕所,逐个进行排查,加强进度管控措施,保证厕所用水需要,保障所有厕所的正常运维和投入使用。